Aki

各种存稿。

刀舞 義伝 暁の独眼竜 全剧透

我要好好吹一吹刀舞!!
全剧透 正确性无法保证 主要是想提醒一下自己 毕竟以我鱼一般的记忆力可能等不到配信就忘干净了😂
主观性很强 内容可能有我胡诌的🙃 日语渣没学过日语

我!!!无比推荐这一部!!!!来约碟吧!!!!!买不了吃亏!!!买不了上当!!!!!看十遍都不腻!!!!!
反正我是这么认为的。。

开场之后
哎呀这个开场我要吹一下!!
前面和上一作的开场差不多
每人唱完之后就在舞台前站成一排 然后挨个跑到舞台中央靠后一点的位置挥刀 后面屏幕会打出刀徽 就很帅。。超级帅。。
虽然我是想再吹一下。。但是不知道要如何描述他们有多好看(暴哭
然后有个拿着刀跳的舞蹈 爱豆气场十足w 第一次看的时候还想说哪里来的男团哈哈哈哈
啊。。顺便说一下健人唱歌无敌好听。。真的无敌好听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
爷爷和鹤丸开头有一段对打 哎呀强烈推荐这段!
健人演的特别好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 除了这句我已经说不出别的了😂
爷爷从走路到挥刀都特别有气势!!干净利落
鹤丸就是那种吊儿郎当(才没有)的样子 但就是很帅!!!后来鹤丸蹲下了 就不太想继续的样子 爷爷说你怎么了 鹤丸说无聊啊没有被吓一跳的事情
鹤丸说话的时候爷爷还接话w 鹤丸后半句没说出来 健人做了个差点摔倒的动作无敌可爱(哭
被被出场 鹤丸绕到后面吓他 可惜被被不为所动
被被转身看着鹤丸 鹤丸又吓了他一下
被被:(-_-)
鹤丸趁被被和爷爷说话的时候钻进披风里抱住了被被
可爱!
后来被被甩开他了w 但是有一场两个人又摔了!
爷爷说听说来了新刀 伊达组的
鹤丸说光忠一直在等他

咪酱和蔬菜们一起登场 咪酱每次都和蔬菜打招呼 好温柔的 但是很好笑w
sada酱从通路冲上去 跑得特别快 然后两个人拥抱 咪酱还抱着他转了好多圈 sada酱都飞起来了w 觉得一场比一场转的圈数多 有一场祥平都摔了😂
咪酱就开始介绍内番什么的 之后两个人开始耕地 耕地这里也很好笑w

耕地的时候歌仙过去了 歌仙负责做饭
我要吹一下歌仙的内番!!无敌美貌!!我琢磨桑360度无死角美貌!!哎呀我觉得歌仙内番的时候把前面的头发弄上去特别好看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歌仙说蔬菜还没好嘛 sada酱和咪酱都把锄头递给他说你也来
歌仙:不要( ̄^ ̄) 我怎么能做这样的工作呢( ̄^ ̄)
然后sada酱从地上捡了个立派的蚯蚓 就往歌仙脸上凑 歌仙抓着他的手要嫌弃死了 后来sada酱还拿蚯蚓甩着圈的凑过去
歌仙:喂喂Σ(-᷅_-᷄๑)
说起来这次那个马没有了啊 好想看歌仙的马当番呀!

之后小夜出场但是没有理他们 歌仙就去追小夜 途中遇到了kuri kuri说有新任务 扔给他一个卷轴 那个卷轴很长 歌仙打开的时候还愣了一下
卷轴上说让kuri和歌仙一起去调查

歌仙找到小夜了 说小夜最近有烦恼 一点都不风雅了 说完就走了

然后kuri一个人耍刀 咪酱和贞酱还偷看
听我说!!kuri帅爆了!!!
被kuri发现后咪酱说是来给他送早饭(好像是) sada酱每次都在吹咪酱做的食物 好可爱的sada酱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鹤丸也来了 说起要和歌仙一起出任务 kuri就一脸不屑 之后鹤丸说了什么来着。。大概就是幸灾乐祸(因为歌仙和kuri关系不好
kuri就走了
咪酱说鶴さん现在不应该这么开心啊
鶴丸(还是很幸灾乐祸):よし!就一蹦一跳的走了
啊。。啊。。健人!!可爱!!!!!

然后歌仙和kuri就去出任务
歌仙有一段解说 是延享4年细川宗孝被杀的历史事件
歌仙说着说着kuri就转身走了 歌仙说完还问kuri你不觉得嘛 一回头才发现kuri自己跑了😂
之后歌仙和kuri的对话也是驴唇不对马嘴的 觉得歌仙特别想打kuri

伊达政宗白色的和服登场 谢罪
具体记不清了😂

晚上歌仙和小夜坐在屋顶上 穿着内番服
歌仙说小夜你有什么烦恼么 小夜说你不懂的
后来还说起了歌仙的原主人 小夜问歌仙你喜欢他么 歌仙说不知道
最后歌仙说太冷了回去吧
卧槽这里歌仙温柔爆表啊啊啊啊啊(暴风哭泣

光忠厨房!!!全员内番登场
每次光忠厨房一亮相台下就开始笑了w 被被穿着那个围裙真的好可爱!!找东西的时候都那么可爱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那个围裙右边下方有个小兜 上面绣了个刀徽 被被有一天还一脸温柔的摸了摸刀徽
日替就不说了
kuri下台后忘记是谁说了一句kuri是不是不开心啊 小夜说可能是因为歌仙
咪酱说是啊两个人一起出任务怎么现在只有kuri一个人
然后鹤丸从小车后跳了出来
我。。看了5场。。被鹤丸吓了3次😂 可能是我记性不好 他跳出来的时候总被吓到😂
鹤丸说有新任务:去!远!足!
其他人都愣了
sada酱:远?
咪酱:足?
爷爷:一定是我耳朵不好听错了 是远征对吧远征哈哈哈
爷爷这里可爱得要疯了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鹤丸说他去找主人商量过了 想改善一下大家的关系 所以去远足

伊达政宗和小十郎还有两个随从一边喝酒一边从通路登场 基本算是喝多了的状态
想说一下富田翔的饭撒特别好!!!
然后细川出来训斥他们
伊达政宗说到想夺取天下 细川说藤次郎你这是妄想
两个人就打了一架 被小十郎拽开了
之后台上只留了一束光打在伊达身上 伊达说自己为什么生在这个年代 就算早十年也好
小十郎和细川不见了 黑铠甲第一次出现 伊达政宗说自己的铠甲怎么会在这里
那个黑铠甲就是伊达上战场的时候穿的铠甲
黑铠甲大概是说夺取天下的不应该是织田信长什么的 应该是你伊达藤次郎政宗
舞台重新亮起的时候 小十郎和细川都问你怎么了
伊达觉得可能是自己产生了幻觉

刀男们去远足w
爷爷拿了把导游一样的小旗子!超级可爱!浅蓝底金色刀徽 特别好看!想说不出谷子嘛w
还带了席子和便当 结果那个席子展开只能坐两个人 咪酱和sada酱坐上去之后就没地方了😂 鹤丸和小夜站在后面没坐进去w
被被说你们是来干什么的 不是远征嘛(好像是)
歌仙说那人数太多了
被被一直板着脸说远足兼远征啊
爷爷完全是一副和事佬的样子w
后来kuri自己跑了 说他自己一个人就够了
被被跟小夜说和他一起吧 但是小夜跑掉了 歌仙当然就要去追小夜🙃

爷爷带着剩下的人找橡子 被被说你干什么啊
爷爷:说到山就想到山姥切 说到我就想起ドングリ哈哈哈
被被一生气就抢过了爷爷的小旗子
然后还说了什么来着。。反正后来被被就走了 一边走还一边晃那个小旗子 咪酱和sada酱也退场了
sada酱特别可爱!!抱着席子来了段空气吉他 虽然也不是每场都弹w 日替写过了
鹤丸说三日月你是在担心被被么
爷爷:我也担心你哦
鹤丸说总有一天我会让老天爷(?)都感到惊讶 但是我更想吓到你
爷爷:是嘛想吓到我啊 哈哈哈那就来让我吓一跳吧
事实证明这就是个flag🙃 健人举起刀指向天的时候超级帅!!
鹤丸:什么时候也让我吓一跳吧
爷爷:啊啊我知道了哈哈哈
这不会又是个flag吧。。

kuri发现小夜在跟他 小夜代歌仙道歉了 还和kuri说起了自己的故事 好心疼小夜啊😞
小夜说自己以前一直生活在山里 看到的这座山很像生活过的那座 还和kuri说谢谢你听我说这些
之后歌仙就过来了 和kuri又开始吵架 但是小夜一出声两个人就不吵了w
kuri说不要再跟过来了就走了
歌仙:小夜咱们走吧
小夜说才不要然后也跑了
歌仙:お小夜、冷たい(´;ω;`)
歌仙特别温柔特别好看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
爷爷和被被出场 爷爷说快看好多ドングリ哦就又开始捡
被被:呐三日月
爷爷还在捡橡子
被被(用特别压抑的声音):代替我做近侍吧
哎呀这里好心疼!
爷爷说你在说什么啊 近侍可是主人决定的
爷爷还温柔的摸了摸橡子然后放怀里了😂

被被:三日月你到底是什么人
爷爷:不只是个老头子还是个臭老头哈哈哈
被被:不是说这个 这个本丸怎样都无所谓嘛 你想它变成什么样子
爷爷说我希望它变强
这一段两个人演的都特别好 被被没有什么信心了 说不知道这个本丸该怎么才好 爷爷有几句还挺严厉的 但是之后又安慰了被被

被被拽着帽子(?)转身低头
爷爷:你哭了么?(张开双臂)来吧我的怀抱随时向你打开哦~
被被还真转身走了两步
被被:クソジジイ

想说爷爷真的像一个大家长一样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 就是一直都很冷静 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可以很从容
温柔而强大
啊。。好想看爷爷的故事(大哭

爷爷最后和被被(用特别有气势的语气)说首先要搞定小夜

前半幕就结束了 结束的时候爷爷走向舞台后方从中间退场 真的很喜欢从背后看爷爷走路!就觉得hrk好美啊。。肩沉下去的那个动作好好看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 走路都这么有气势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
后半幕

小夜跑走之后就自己一个人了 从通路上台
啊。。小夜太可爱了太可爱了!!
在找大家的时候差点被伊达政宗的剑射到 小十郎冲出来特别紧张的问他没受伤吧 还到处摸小夜!用胡子蹭小夜的脸 小夜皱着眉特别嫌弃的摸了摸脸
太可爱了!小夜就是正义!
然后哥哥们就唰唰唰的跑出来了 爷爷和被被不在

歌仙:我如兄如父
小夜:違います!
歌仙:诶(´;ω;`)
伊达问刀男们是做什么的 sada酱把歌仙推出去了
歌仙:为什么是我(´;ω;`)?
sada酱(双手合十):拜托啦
咪酱:小夜在看着哦
歌仙:ᕦ(ò_óˇ)ᕤ
然后一激动就破音了 琢磨桑的破音也是一场比一场厉害哈哈哈哈 后来小夜和咪酱都笑场了
歌仙就开始手舞足蹈的解释 小夜着急的直跺脚
歌仙特别美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 小夜特别可爱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歌仙手舞足蹈的时候伊达把刀架在他脖子上了
歌仙:あれ?(・・?)
被kuri用刀挡开了 小十郎特别激动就要开打 伊达用刀柄打了他一下让他冷静
咪酱替kuri道歉 伊达说不要在意
哎呀东的腿。。啊。。两米八的大长腿!!
伊达还指了指眼罩 说咱俩一样呢 然后给了咪酱一袋麻薯 小十郎就开始吹这个毛豆麻薯有多好吃
咪酱(特别怀念的语气):よく知っています。
伊达说哦是嘛 然后伊达和小十郎就走了
sada酱说没想到会碰到政宗様

小夜和sada酱突然发现有敌人 伊达政宗和小十郎被包围的时候 小夜和小贞冲了过去
小贞一开始是自己 然后咪酱和鹤丸来帮忙了
小夜是1vN 哎呀。。小夜。。太霸气了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
之后黑铠甲出现
伊达说果然不是我的幻觉 就伸出手 有种要和黑铠甲交感的感觉
快要碰到的时候小夜跳出来了 但是之后被黑铠甲刺了一刀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 小夜重伤
歌仙:お小夜!!
哎呀这句特别撕心裂肺😂

回到本丸
爷爷问歌仙大家身体怎么样了
歌仙说受伤的都手入了 但是小夜伤的太严重手入之后在睡觉 江雪和宗三在照顾他
歌仙这段也挺纠结的 觉得歌仙和爷爷之间也有点微妙w
被被出来说来任务了 除小夜和被被之外其他6人要出阵

哎呀出阵我真的要吹一吹!!!!呃。。但是除了帅我还真说不出来什么了。。等配信之后请自行感受吧😂
特别喜欢看出阵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 拔刀的时候大家都帅到炸裂!!

6人到的时候快天亮了 然后就发现了敌人
个人杀阵无敌好看!!!!!
sada酱的那一段 之前的那个密着スペシャル前篇有录到排练 好帅的!!
咪酱从通路上台 哎呀又要感慨咪酱两米八的大长腿了!!
kuri从另一侧通路上台 站在台边耍了下刀。。耍了下刀啊!耍刀的时候我觉得我要窒息了!
鹤丸是直接从舞台后方蹦上台的 健人跳的好高!衣服飞起来好好看!健人的那个表情!!!啊!!!
歌仙也是从舞台后方走上台 歌仙连走路都那么风雅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最后是爷爷 爷爷的敌人超级多😂 hrk有一场撩了一下袖子 露出一小段小臂 真好看啊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
然后黑铠甲又出来了 全员被打倒😂
爷爷也没想到黑铠甲那么强 砍第一刀的时候还说哦呀~
好可爱的!
黑铠甲就走了 伊达也追了过去

小十郎去追伊达 在暴雨里 伊达说他要夺取天下 说阻碍他夺取天下的人都是他的敌人 还说细川也是 问小十郎是否要追随他
小十郎纠结一番了之后还是决定追随 说就算是地狱也会追随
哎呀这里有点感动!!

咪酱一个人躺在地上 哎呀咪酱的腿!!
站起来之后 咪酱说大家都去哪里了
sada酱从侧面走上来
咪酱说你没事吧 sada酱说摔倒pp了好疼啊(一直捂着特别可爱!
爷爷从另一侧出来
鹤丸从背后吓了sada酱和咪酱!
咪酱说kuri和歌仙不见了

kuri和歌仙被细川抓起来了
这段歌仙特别悲伤 但还是很美很风雅w 歌仙笑的时候好心疼啊 有点感人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细川最后砍断了绳子 刀也还给了歌仙和kuri
细川说不想死就战斗吧
然后敌人出现的时候歌仙和kuri还保护了细川

伊达再出场的时候已经穿上铠甲了 但是还没有被黑铠甲迷惑
细川差点就砍到伊达了 被歌仙和kuri挡下 说伊达现在不能死
然后敌人出现 歌仙和kuri又去杀敌 留下细川和伊达两个人
伊达被细川刺了一刀之后歌仙和kuri跑上舞台
伊达用很虚弱的声音问给他们的麻薯好吃么
哎呀这里有点泪目来着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
然后黑铠甲就出现了 把伊达收了(不是)
刀男们又躺了

被被和小夜在本丸 小夜梦到了以前的事情 醒了之后被被就进来了 小夜开始向被被敞开心扉w
被被的那段内心OS超可爱!!小夜坐在被子里看看被被看看前面看看后面也无敌可爱了!
被被:怎么办!小夜和我说心里话了!我要怎么开导他!啊!三日月这个时候出阵了!啊!不行!我不能动不动就想着依靠三日月!啊!我要怎么办!!
小夜:山姥切さん?
被被(一秒冷静+压低声音):なんだ?
中间有一段被被紧张的都忘记呼吸了w

刀男们除了爷爷以外全都躺在地上 谁说了句哎呀这次歌仙和kuri也在啊
sada酱又摔到PP了😂

我的理解是他们又重新来到这个时代了

然后我记不太清了😂

伊达穿着黑铠甲出场 这时候应该已经被洗脑了 小十郎也在
歌仙说不能让伊达政宗去找细川 会死掉的
小十郎就笑他 说好像你看见过未来一样
伊达政宗开口了 加了混音效果!有点可怕😂
小十郎惊呆 歌仙说他已经不是人类了

本丸里小夜和被被散步谈心 小夜说复仇就是他的全部
被被(拔刀):那我接受你的复仇
哎呀这段也有点虐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
然后啊然后!!!!!
爆衣四人组!!!!就出场了!!!!!爆衣四人组啊!!!!!!
健人的肩胛骨真好看!!但是孩子真的太瘦了😂 都能看到他的肋骨了
咪酱挥刀的时候!腹肌!腹肌!特别有型!!特别!!特别!!还是胸肌也!!
sada酱滚(?)了个跟头 哎呀sada酱的后背都那么好看!!
kuri。。就。。我只能说。。他手臂线条真好看😂

之后黑铠甲出现 伊达组本来都把他打倒了 但是最后一刀的时候 黑铠甲蹲着 kuri站在他后面犹豫了 没有刺下去
黑铠甲说夺取天下kuri是必要的 然后把kuri打到了舞台前方
kuri有点认命了 说自己一个人战斗一个人死去 如果这样的我你也认为是必要的话(就愿意被附身)
鹤丸一脚踹开了他 飞踹了过去!
然后鹤丸就被附身了
哎呀这里也挺催泪的 鹤丸开始说了什么我忘了。。
后面说但是我就是我(不会轻易被控制) 来让我吓一跳吧
健人这里帅出新高度了!!!!!
然后就被带走了 说实话我好羡慕黑铠甲可以抱住健人啊🙈
鹤丸还有一小段vcr 往下掉落然后被黑色掩埋 就很美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
之后是歌仙和爷爷一起的杀阵
哎呀他们两个的衣服舞起来真的超级好看!!!眼花缭乱的!!!

伊达政宗出场 要砍向歌仙和爷爷的时候小十郎挡在了前面 爷爷想帮忙 小十郎说这是他的战斗
伊达和小十郎大打出手
最后致命的一刀伊达下不去手 然后说小十郎一直和他在一起 还说夺取天下就是想给小十郎看 最后说如果你不在的话就算夺取了天下也没有意义
然后就觉醒了!!
哎呀这一幕我都哭了!!

之后重点来了!!!听我说!!!!诸君!!重点来了啊!!!!!!!
黑鹤登场了!!!!!!!!
卧槽真的一定一定一定要看啊!!!
健人!!!健人他!!!
哎呀!!!他!!!!!!帅出天际了了!!!!
他说话的语气!!!!
他的一举一动!!!!!
天啊!!!!!
他!!!!他怎么可以这么帅!!!!
啊!!!!!我疯了!!!!不要救我了!!!!
啊!!!!!!!

黑鹤说话的时候也加了点混音的效果 但是健人的声音还是听得很清楚的!!语气更邪魅了!
怎么说。。就是让我觉得哎呀你说什么都对!!!你说什么都听你的!!!!

伊达组其他三人滚上舞台 黑鹤慢悠悠的走上来
爷爷:哎呀这还真是吓到我了

这时候伊达组其他三人还是真剑状态w 可惜鹤丸不是了 谁让他被附身了呢😂

1v5
黑鹤(指指身体):可以嘛 这个男人可是你们的伙伴哦
歌仙和小十郎说让他带伊达先走
打了几下之后 黑鹤说我的目标不是你们是伊达政宗 然后就跑了

咪酱先追回去的 鹤丸从舞台后面跑到前面!咪酱叫他的时候他停下对着观众席邪魅的一笑
(我:我是谁!!我在哪儿!!天呐!!)
然后就开始打 好虐啊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我觉得黑鹤这一整段都好虐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
想说后半幕基本都是杀阵 1v1的时候尤其帅!!!因为一招一式看得特别清楚w

kuri和sada酱也来了 黑鹤1v3。。除了帅我真的无话可说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kuri说变成这样都是他的责任 就冲过去打 但是打不过😂
黑鹤快要解决掉他的时候伊达冲了出来
黑鹤特别愤怒地说你为什么要阻挠我 就变成1v4了 但是反正打不倒黑鹤就对了!

健人的那个余裕的表情啊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 有点不屑又有点邪恶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不知道该怎么描述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
中间有一段是伊达政宗面向观众席蹲跪在地下 黑鹤站在他身后 手绕到前面抓着他的肩膀还是哪里 然后说台词
哎呀!!黑鹤那段特别狂野!!健人演的太好了!!语气特别。。猖狂。。特别。。邪恶。。

然后4个人都趴倒在地 歌仙就上来了
黑鹤和歌仙1v1
哎呀我要失心疯了!!!!!!!(尖叫
算了我依旧不知道该如何形容歌仙有多美黑鹤有多帅(躺
歌仙的腿被刺了之后爷爷才上场
哎呀我的失心疯好不了了!!!!!!(昏阙
爷爷的气势。。啊。。真的。。霸气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 hrk。。好。。帅。。

可是爷爷也没打过黑鹤😂
爷爷说了句什么来着还笑了一下 歌仙说现在可不是应该笑的时候吧

于是变成黑鹤vs爷爷+歌仙

最后两刀是歌仙在前爷爷在后 然后爷爷在前歌仙在后 两人一起砍下去
黑鹤转了个圈就倒地了 倒下的时候健人也超级好看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然而他又爬了起来😂
伊达冲过去说自己的错要自己弥补 黑鹤就要杀了他
最后一刀的时候 黑鹤举起刀但是不动了
黑鹤:身体。。为什么动不了了!
然后鹤丸的声音出来了 就是没有混音的
鹤丸:怎么样!黑铠甲你吓到了吧~
这里。。这里。。就莫名感人!!特别感人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反正我这么觉得(嚎哭

大家就开始砍黑鹤 伊达政宗第一刀 然后是咪酱 sada酱 kuri 就是四把刀横在鹤丸身上 然后一起砍下去 好心疼啊😞
鹤丸要倒地的时候爷爷冲过去抱住了他 爷爷跑的特别快w
鹤丸说终于解决了嘛
咪酱说难道鶴さん你是故意的

结束之后伊达政宗和小十郎和刀男们道别 说给他们添麻烦了有缘再见就走了

本丸那边被被和小夜也打到了最后 小夜已经站不起来了
小夜在这一部里很是让人心疼!
荒牧这段特别有气势!后来问小夜你想怎样
小夜说我想变强大
哎呀这个语气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被被又安慰了小夜 之后小夜和他说谢谢

然后就是被被一个人在台上和主人汇报 主人说让伊达组+歌仙小夜去出阵(被被说的)
被被说让他们去那个时代你在想什么 就走了

咪酱和sada酱+kuri+歌仙+小夜说要去出阵呀
歌仙好像说要来首诗歌 小夜说是去出阵不是去远足
歌仙就把脸凑了过去!!!小夜扭头躲开歌仙又凑过去 小夜再躲开歌仙依旧追了过去w
鹤丸也出来了
咪酱问身体好了么
鹤丸说躺了这么久刚好活动一下身体然后问去什么时代
咪酱说是伊达政宗去世的那一天

伊达政宗躺在被子里 小十郎守在旁边
六把刀缩在舞台角落 这一幕一开始就挺悲伤的 但是鹤丸太坏气氛😂
鹤丸(探头探脑):你们让一让啊我什么都看不到了!
其余五把刀一起瞪他w

细川过去了 拿了把刀甩给伊达 伊达爬过去拿刀 两次都握着刀没有站起来就摔倒了 最后勉强站起来了 但是刀还没劈下去就又倒了 细川接住了他 伊达死在细川怀里
觉得富田翔那一段演的真是好好好!!!!
咪酱说咱们的原主人真帅呢
这里我已经哭的不行了

下一幕就是光忠拉面车 眼泪都没擦干净就开始笑😂
日替不说了
大概就是爷爷sada酱小夜坐在拉面车前面吃面 kuri一个人在舞台另一侧耍刀
对!!他又自己耍刀!!啊!!他帅爆了!!
被被一上来就被拉面车吓了一跳
咪酱随口问了一句kuri要吃面么
kuri:好啊
其他人:诶!?Σ('◉⌓◉’)
kuri:不要误会我只是饿了
小夜站起来给kuri让座 然后把拉面给了被被吃 被被后来又还给他了
歌仙给了kuri一个酒杯 说一起喝一杯怎么样 kuri就接着了
咪酱还给了歌仙和kuri麻薯 两人异口同声说好吃
鹤丸又蹦蹦跳跳上场了
爷爷夸了被被 鹤丸说哦呀被三日月表扬了呢
被被:クソジジイ
小夜就笑了 笑出声的那种 可爱炸了!!
其他人又呆滞了
歌仙:小夜你刚才笑了对吧!
小夜(手足无措):没。。没有 然后把拉面塞给鹤丸说去叫其他人来就跑走了
大家都特别开心 爷爷跳了段扇子舞 就是hrk之前在哪里来着。。跳过的那段 歌仙给他打拍子
哎呀扇子舞太优美了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
小夜半夜偷偷去修行 爷爷站在走廊上咳了一下
爷爷说你走了之后就没人陪歌仙说话了
小夜拜托爷爷多和歌仙说说话
爷爷温柔地说好好我知道了 然后给了小夜离别礼物
小夜(诧异的都差音了):ドングリ??
爷爷就笑:ドングリ爷爷给的哈哈哈
小夜说他一定会回来的
爷爷说嗯这里是我们所有人最后都要回到的地方
哎呀!这么翻好不感动啊!!我这一幕明明也哭了的😂
小夜就和爷爷道别
爷爷说哎呀主人也看到了啊 最后说这个本丸会变得越来越强大 不管发生什么试炼

爷爷退场时hrk走路的样子依旧那么好看!!!!

谢幕还是拿着伞 又跳了一段爱豆气十足的舞ww
谢幕的时候大家也无敌好看啊!!!

最后我只能说!!
诸君!!来约碟吧!!!!!!
哎呀快配信吧!!!!!!!

评论(1)

热度(12)